10月入手iPhone 6s之後,就一直積極尋找適合的保護貼,

這時候因緣際會入手了台灣品牌PERSKINN的【極薄0.15mm康寧可彎曲玻璃保護貼(大猩猩3代)
講究的包裝、體貼的工具,以及使用時的滑順手感&晶瑩透亮,著實令人上癮。
這次很開心能入選PERSKINN的產品試用名單,
以下是我就防窺玻璃保護貼(50度高隱私可視角度,透光度高)所回饋的使用心得(體驗約1個月)。

1.包裝拆封:
我手上有3款不同的PERSKINN產品,每一款看包裝封面就能輕鬆了解該產品的特色。
開封後左側是黏貼圖解說明(沒有中文翻譯十分可惜),右側則是保護貼本體和擦拭工具包(周圍有海綿襯墊作為緩衝),
整體而言是簡單明瞭又十分貼心的設計。

IMG_1156.JPG  IMG_1157.JPG 

IMG_1159.JPG  IMG_1161.JPG


2.工具包使用:
包含一塊拭鏡布(下圖左方)、一塊酒精棉片(下圖上方)、兩塊除塵貼(下圖下方和右方)。
我在使用時的順序是:先用拭鏡布的一面擦掉灰塵,接著用酒精棉片擦拭,然後再用拭鏡布的另外一面擦一次。
之後才開始保護貼的黏貼步驟。
IMG_0338.JPG 


由於我只有一支手機要用來拍照,這邊我用iPad Mini 4的拍圖來示意(一樣是PERSKINN的工具包)。IMG_1055.JPG

IMG_1056.JPG   IMG_1057.JPG 

3.保護貼黏貼
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全程自行黏貼保護貼,這邊我覺得需要一些技巧,好在PERSKINN保護貼和工具包的品質都很好,
經過不斷地 貼歪/重貼、入塵/除塵 10多次後(開模太精準導致一點點歪掉就很明顯),最後還是順利地完成黏貼。

PERSKINN保護貼很神奇,黏貼時吸力超強,而且幾乎不會產生泡泡(若泡泡出現的話壓一壓就消失了),
失敗重貼的話吸力還是一樣強勁,一般坊間那種品質低劣的保護貼根本沒得比拼。

IMG_1070.JPG   IMG_1071.JPG 

IMG_1076.JPG


4.使用心得
在購入PERSKINN保護貼之前,我的iPhone 6s大概裸機使用了2個禮拜,
很不幸在外出活動時被同事傷到了鏡面,留下一些極細微的小小刮痕,
請注意,就算再小心地使用,裸機還是有可能會傷害到鏡面的,即便刮痕很小。

貼上PERSKINN保護貼後,第一印象是"超級滑順",近似於撥弄頭髮的滑順感,
使用上有種手指溜冰的快感,玩Facebook等需要大量滑動手指的APP真的異常流暢。
裸機使用雖然手感也不錯,但還是不免有些頓澀感(有裸機過的人應該能夠體會),
PERSKINN保護貼則是完美詮釋了"滑順"兩個字,讓我從此愛上"滑手機"這樣單調平凡的動作。

PERSKINN在保護貼的邊緣有做2.5D的圓弧設計,雖然非滿版設計會稍稍影響邊緣的手感,
但並不影響側邊3D Touch按壓的功能,對此有疑慮的人可考慮購買新出的滿版防窺保護貼

除了上述的特點之外,這款防窺保護貼很明顯地在顏色上就偏黑了,
左右兩側在一定角度是很難看清楚手機螢幕的,但垂直則沒有防禦力。
這邊用圖片和影片來對照一下,讓大家瞭解 一般保護貼(這邊用0.15mm極薄保護貼) 和 防窺保護貼的差異:

IMG_0006.JPG 

IMG_0009.JPG

IMG_0010.JPG

PERSKINN鋼化玻璃保護貼 實測影片1。使用:iPhone 6/6s 極薄0.15mm康寧可彎曲玻璃保護貼(大猩猩3代)

PERSKINN鋼化玻璃保護貼 實測影片2。使用:iPhone 6/6s 防窺玻璃保護貼(50度高隱私可視角度,透光度高)

PERSKINNl鋼化玻璃保護貼 實測影片3。一般保護貼(這邊用0.15mm極薄保護貼) 和 防窺保護貼的對照

5.總結
在使用PERSKINN保護貼之前,我手上的蘋果裝置包括:iPod Touch 5、iPad 3,
都是使用店家附贈廉價亮面保護貼,久了不但刮痕一堆,而且手感遠遜於裸機。
PERSKINN保護貼則不然,它的價位適得其所,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十分講究,十足精品配件的質感。
也許有人會因為它的價位而卻步,但嘗試體驗過後,很難不對它的細膩品質感到驚嘆!
另一個讓我感到訝異的點是,在把上述"開模太精準導致容易貼歪"的問題反映給客服後,
不但在24小時內就收到客服的回信(非罐頭式謝謝泥我們會改進之類的),還獲得優惠券回饋,真是令人驚喜!
所謂有圖有真相,希望大家不但能給台灣保護貼品牌PERSKINN一點掌聲,也能用實際購買行動來給予支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th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